当前位置:

健康扶贫精准落地 湘乡推行“一站式”结算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于佳丽 2018-08-02 0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樊洛)7月31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副市长谢北葵主持召开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部署会议。

  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是以城乡居民医保系统为依托,将市直各相关部门的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扶贫特惠保、医疗救助、医院减免、政府兜底等多重医疗保障政策融入到一起,搭建阳光医疗“一站式”结算服务中心和平台。

  会上,市人社局、民政局、卫计局、财政局、扶贫办先后就湘乡市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作表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按照“统一保障范围、统一政策要求、统一资金专户、统一经办服务、统一结算流程、统一转诊备案、统一信息化建设标准”的要求,统筹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扶贫特惠保、医疗救助、医院减免、政府兜底等多重医疗保障政策,确保8月1日实现全市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

  会议要求,全面推行“一站式”结算是推进健康扶贫政策精准落地的关键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全面推行具有湖南特色的“一站式”结算模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明纪律规矩,开展专题督查,对工作不力的进行严肃问责,切实保证“一站式”结算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2/831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