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林志刚督导原县电化厂小高炉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8-03 20: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8月3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深入万家庄街道下洞社区督导安全生产及原县电化厂小高炉拆除工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县科经委、农电部门、街道安监站、下洞社区干部参与了拆除工作。

  拆除原县电化厂小高炉工作是落实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的重要举措。林志刚在现场详细询问了拆除方案,要求工作要做细、做实,并切实加强拆除过程中的安全防护,确保整个拆除工作安全、有序。

  林志刚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提高环保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对环境违法行为严惩不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3/831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