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吹响“创意集结号” 各地文创精英“瞄准”创谷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罗淋杰 李雨函 编辑:徐丹 2018-08-04 20: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创谷精英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文创人才前来洽谈。

  红网时刻长沙8月4日讯(记者 黄时中 实习生 罗淋杰 通讯员 李雨函)“听到招聘消息后,我昨晚就赶回了长沙。”8月4日一大早,来自深圳某文化传媒公司的王莉,来到创谷·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慎重地把自己的简历交到长沙某文化传媒公司招聘负责人手中。“我是湘潭人,2013年大学毕业后就去了深圳,从网上了解到创谷产业园的情况后,我觉得这里的发展前途不比深圳差。”王莉说,她从事文案策划工作多年,此次选择的同样是文案策划岗位。当日,2018年“创意集结号 群雄点将台”创谷精英招聘会在创谷·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包括王莉在内近1000名文创精英“瞄准”了产业园推出的近700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创谷·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主办,前程无忧网协办,与以往园区每季度定期在人才市场举办招聘会不同,此次招聘会是在园区现场举办的首次精英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致力服务于园区企业,重点吸引优秀文创人才向园区集中,以实现园区企业转型高质发展。”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唐华介绍,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园区文创企业的积极响应,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星童集团、湖南启迪古汉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涉及策划、设计、销售、运营、人力、会计、行政、旅游等近700个岗位。“进场求职者除了长沙各高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外,还有许多应聘者来自于周边地区或外省市,有的甚至是在‘北上广深’拥有多年文创工作经验的人才。”唐华透露,这些求职者大部分对长沙,特别是对创谷产业园慕名已久,希望能在创谷找到人生的新舞台,进行就业创业。

  “随着园区产业集聚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知名文创企业落户园区,目前园区已招引传统文化企业300多家,新兴文创、广告、互联网企业500多家,产值亿元企业10家,上市挂牌企业4家,它们对文创专业人才的需求非常强烈。”唐华表示,此次招聘会为园区部分企业解决了人才招引方面的难题,未来园区将不断创新形式,积极联合专业机构,举办更多精准对接公益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搭建沟通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罗淋杰 李雨函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4/830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