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根塑胶管私灌液化气 芙蓉区东屯渡社区一黑气站被查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王玘依 郑佳凤 编辑:徐丹 2018-08-05 09: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王玘依 实习生 郑佳凤)前日下午,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东屯渡社区信息员杨军、章金在高岭小区51栋附近巡查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凭借经验,两名信息员马上走近51栋居民区的一家门面。只见一间小屋子里,一个液化气钢瓶倒置,下头一根塑胶管子连着一个小钢瓶,正在灌气。“太危险了,赶快停止!”两人惊呼。

  在制止黑气站的危险行为后,信息员立即向街道安监站和社区报告。安监站、社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对黑气站负责人何某进行了控制,并当场进行批评教育。目前,这个无证经营的液化气站点内的21个液化气钢瓶已被暂扣,民警将何某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和问话。

  东屯渡街道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大安全隐患摸排力度,让隐患无处可藏,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王玘依 郑佳凤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