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为贫困户“雪中送炭”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刘细初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06 17: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刘细初) 8月4日,烈日炎炎,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来到湖南涟源石马山镇桅子村,为遭受火灾的周国珍和张世杰母子送去3000元重建资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

  周国珍和儿子张世杰都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是弱智人士,居住的45平米房屋于2015年由政府援建。7月28日,张世杰在屋内生火做饭时,不慎引燃了屋内堆放的木柴,大火将本就简陋的家具和生活用品付之一炬,所幸母子无事。

  火灾发生后,得知消息的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到现场察看情况后,会长刘亿平在微信群里发出了帮助母子俩重建家园的倡议。倡议立即得到响应,远在深圳开办服装厂的副会长梁东升二话不说,马上把100多件衣服打包运到涟源,衣服除了捐赠一部分给母子俩外,其余的将由村里派发给贫困户。会员有的捐油,有的捐米,还有的捐床。爱心人士李建民通过图片看到母子俩的生活状况后,感到非常震惊,慷慨地捐出了2000元。

  助残志愿者协会把爱心人士段超元前段时间捐赠给协会的1000元拿出来,一并捐赠给了母子俩。“协会以助残为目标,我们只能给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母子俩早日过上正常的生活。”刘亿平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刘细初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6/830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