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正式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彩霞 曾建成 欧阳丹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8-09 11: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周彩霞 曾建成 欧阳丹凤)8月3日,“2018年涟源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开成商悦广场举行,湖南省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梁小兵作讲话,副市长、市食安委常务副主任李冰玉主持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出席。

  今年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展开食品安全集中宣传,市食安办负责组织,市食药监局、工商质监局、农业局等11家单位和各大型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餐饮服务的企业主代表共同参加。宣传周期间,市食安委办公室将组织有关部门以每天举办一个“局委主题日”的形式,推进“放管服”改革,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此同时,各乡镇人民政府同步开展宣传,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0日。

  梁小兵指出,食品安全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最基本需要,是政府、企业、社会共同的追求;保障食品安全既要树起诚实守信的道德标杆,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又要严字当头、重典治乱,以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以良法善治维护公平竞争,以“四个最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彩霞 曾建成 欧阳丹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9/829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