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选拨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艺 编辑:何冰 2018-08-10 21: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长沙市钓鱼选拔赛在千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垂钓基地举行。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艺)8月8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长沙市钓鱼选拔赛在长沙望城千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垂钓基地举行,来自多个地区与钓鱼协会的百余名专业垂钓选手上演了一场垂钓大比武。

  根据比赛规程,比赛统一限用5.4手杆钓混合鱼。经过两场比赛激烈角逐,王平安收获冠军,李喜东、冯建伟分列二、三名。按照规则,本次比赛中排名前12的选手将代表长沙市参加湖南省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总决赛。

  比赛由长沙市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市钓鱼协会执行,中国电信湖南长沙分公司和长沙市千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垂钓基地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艺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0/829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