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抵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现场开展督查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8-08-10 20: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询问华天酒店附近汽车修理厂喷漆烤房基本情况及合法合规情况。

祝云武在西溪坪街道办事处陈家溪河了解相关情况。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8月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率队深入官黎坪街道、西溪坪街道,就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位于华天酒店附近的汽车修理厂喷漆烤房,有群众反映该厂房存在废气污染问题,目前相关部门已对该厂房采取了断电措施,下一步将迅速组织联合执法,依法处理到位。祝云武详细询问了该厂房的基本情况及合法合规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按期到位;随后祝云武又来到在西溪坪街道办事处陈家溪河上游,根据群众反映情况,因污水排放,影响周围环境。祝云武实地查看了该处污染源头,详细了解污水排放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与上级部门多沟通,强化联合执法力度,尤其是严厉打击恶意偷排污染物等环境违法行为。

  督查过程中,祝云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环保督察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督察为契机,直面问题,快查快办,立行立改,强力推进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全力解决环保突出问题,做到态度坚决、措施有力,该整改的坚决整改,该查处的坚决查处,该关停的坚决关停;要加强环保宣传力度,让环保理念入脑入心;要深入排查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祝云武还带队在陈家溪部分河段进行了巡河,确保“三大攻坚战”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0/829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