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创国卫”宣传暨摩托车“戴帽工程”头盔发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张金龙 欧阳泽 编辑:王津 2018-08-10 16: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蒋玲 通讯员 张金龙 欧阳泽)为进一步推进道县创“国卫”工作,加强和规范摩托车管理,有效遏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引发的交通事故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9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周敦颐文化广场举行创“国卫”宣传暨摩托车“戴帽工程”头盔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中,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何跃庭通报了今年以来查处的涉摩交通违法行为,阐述了涉摩交通事故对摩托车驾乘人员的巨大危害,强调了摩托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创“国卫”工作,交警大队将在道州路和湘源大道开展道路交通示范路创建工作,希望大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督促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驾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为道县创“国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头盔发放活动。

  本活动共发放安全头盔600个,下阶段,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围绕创“国卫”交通秩序整治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持续组织开展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张金龙 欧阳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0/829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