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督办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0 11: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督办会。驻委纪检监察组、省易地扶贫搬迁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联席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联席办就《关于易地扶贫搬迁有关问题整改的若干意见》的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驻委纪检组结合赴怀化、张家界两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以及6、7月两次赴株洲市开展联点包片督查情况,指出省联席办仍存在对基层一线工作情况掌握不精准、问题底数不清、工作方式单一、责任意识不够等问题。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突出工作实效。出台的易地扶贫搬迁结余资金使用等政策要接地气,充分考虑产业扶贫的现状和贫困群众的心态,确保可操作、有实效、可持续。

  据了解,今年以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作为的年度工作重点,制定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2018-2020年)》,先后对驻村扶贫、援疆援藏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参与省发改委联点包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及时向各监督单位党组书面反馈意见,要求整改落实。(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