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岁女孩误食8颗磁铁致回肠穿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江昌法 胡隽诗 编辑:李丽 2018-08-10 09: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江昌法 胡隽诗)12岁的彤彤(化名)家住岳阳,在深圳的一所小学读书。在同学间特别流行玩磁铁,彤彤在商店买了8颗磁铁,结果咽口水时不慎吞下。8月9日,记者从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悉,彤彤被确诊为消化道异物引起的回肠末端穿孔。

  “当时并没有不良反应,我们也没有在意。”7月27日,彤彤在亲戚家,吃了不少垃圾食品,半夜肚子疼得厉害,打吊瓶也没有起作用。在当地医院,检查发现,消化道里面有异物。经过保守治疗,复查发现异物并没有动。7月30日晚上,彤彤转到了湖南省儿童医院。医生表示,刚来医院时,孩子站都站不直,进食也不佳,并出现了腹痛、腹胀、发烧的症状。

  在湖南省儿童医院普外一科,医生考虑她有可能出现了消化道伤口,进行了急诊手术。经过医生进一步检查,最后确诊为消化道异物引起的回肠末端穿孔。目前,经过相关治疗后,复查显示异物已经完全取出,腹部感染得到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江昌法 胡隽诗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0/829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