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2018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芳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8-12 09: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

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8月12日讯(通讯员 孙芳华)8月9日,湖南省绥宁县在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花园阁村正式启动了2018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霞,县畜牧水产局、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水产养殖户、渔民代表以及当地村民参加了放流活动。

  此次放流活动共向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花园阁村、田心村和县城风雨桥等地段投放优质鱼苗220万尾。下阶段,绥宁县渔政部门将进一步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维护正常的渔业生产秩序,进一步丰富水生生物资源,建设“生态绥宁”。

来源:红网

作者:孙芳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2/829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