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肖质彬深入城区调研学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张涛 编辑:于佳丽 2018-08-13 08: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张涛)8月9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区学位建设。

  肖质彬一行先后深入双牌一小、双牌二中、双牌职业学校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各学校项目建设的情况,并对各学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肖质彬指出,学位建设是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搞好工作对接,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各项前期工作。

  肖质彬说,学校在建的工程项目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五方责任主体要严格履职,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如期完成学位建设各项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张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3/8292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