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树榜样传帮带你追我赶争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8-14 16: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近日,岳阳市君山区良心堡镇经过各村扶贫专干上报,评选,实地走访,决定授予福星村王开武,黄泥港村谭文,檀树村李大芳,七星湖村江爱军等11人“良心堡致富能手”称号。并在镇里人口集中区开辟宣传栏,对他们的致富事迹,取得的经验进行大力宣传;还定期召开村民座谈会,让贫困户可以面对面交谈,更好地让这些致富能手传授他们的经验,发挥他们的先锋带头作用。

  自致富能手宣传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村贫困户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解决了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个致富能手言传身教,甚至亲自为其它贫困户养龙虾,种庄稼,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把技术吃透,使良心堡镇贫困户形成了你追我赶脱贫致富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4/82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