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视察省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问题整改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18-08-14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8月13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环保分局、区信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全区部分企业、小区,就省环保督察重点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整改情况进行走访视察。副区长郑洪斌参加视察。

  朱法栋一行先后来到银州新型建材公司、天海机械铸造厂、蓝色港湾门口砖厂、高盛澧源三期,每到一处地方朱法栋都详细询问了群众信访举报所涉及的噪音、扬尘、大气、油烟等问题的整改措施及进展情况,并督促有关部门要对尚未全面完成整改的案件加大整改力度,对已经整改到位的案件加强监管,防止问题反弹。到目前为止,永定区已对造成信访举报案件的起因进行了全面核查,在取得业主同意后,各部门迅速开展行动对问题进行整改,目前,银州新型建材公司的砂石生产线正在拆除,蓝色港湾门口砖厂、天海机械铸造厂已经断电停产,高盛澧源三期餐饮、饭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清洗了排烟管道。

  视察中,朱法栋指出,环境保护工作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于省环保督察的重点交办件,要做好问题核查和整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将整改落到实处;要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督察,对于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相关业主也要做好配合工作,积极履行环保义务,统筹协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工作,确保永定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实现全区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4/828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