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试戴戒指趁机偷窃 被判管制并处罚金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编辑:陈纲 2018-08-15 15: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钢)男子袁某在换购首饰时偷拿戒指,自以为得计,却不知早已被监控拍下。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8月13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袁某管制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2017年11月25日10时许,袁某与妻子在某首饰店采取“以旧换新”方式购买戒指时,首饰店店员拿出了几枚黄金戒指供其选购。袁某在试戴一枚重20.13克的黄金戒指时,假装在裤袋内掏手机,乘店员不备,将戒指从指间褪下揣入裤袋内。随后,袁某谎称有事,与其妻一同离开。

  随后,店员清点袁某夫妇试戴过的首饰,发现短少了一枚黄金戒指,忙调取店内监控,发现被袁某盗走。店员忙拨打袁某预留电话。袁某矢口否认盗窃事实,并将盗来的首饰藏匿在就餐酒店旁一楼梯间角落处。

  当日,袁某被抓获到案后,如实供述盗窃事实,并带领民警找到自己藏匿的戒指。经鉴定,被盗财物价值人民币5878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5/8286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