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物业和社区工作人员联手灭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文鑫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5 11: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文鑫)8月14日晚,长沙黎郡新宇黎雅苑小区11栋2楼突发大火。小区物业和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扑火,随后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由于扑灭及时,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黎雅苑小区的物业刘经理告诉记者,起火的是2楼天台,业主堆放了一些易燃的杂物——诸如废纸盒、啤酒箱等。“火灾发生在傍晚6时49分左右,接到电话后,物业去了五六名工作人员,随后,社区也去了工作人员。”刘经理说,他们用灭火器、打开消火栓牵引消防带,五六分钟后,晚上7时不到将大火扑灭。

  刘经理说,除了二楼平台,住户家并未受多大影响。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文鑫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5/8287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