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消防举行“小小消防监督员”成长计划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丽瑶 编辑:陈纲 2018-08-16 16: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郭丽瑶)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雏鹰行动”,推进“小小消防监督员”成长计划的开展,做好暑期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近期,株洲市天元区公安消防大队联合泰西社区,组织社区中、小学生,举行了“小小消防监督员”成长计划系列活动。

  “小小消防监督员”成长计划系列活动包括开设暑期消防安全知识课堂,布置家庭消防安全作业,组织“小小消防监督员”走进红门,零距离学习消防、体验消防,开展“小小消防监督员”社区消防宣传实践等。这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不仅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学到更多的消防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养,还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共同参与,将枯燥的消防知识转化为全家参与的有益活动,营造了全民学习消防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丽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6/828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