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吹响消除大班额的冲锋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石顺 唐丽成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08-16 08: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吹响消除大班额的冲锋号角

宁远县第十二小学。

  红网时刻永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阳石顺 唐丽成 徐旭晓)走进湖南省宁远县第十二小学,只见原本老旧的教学楼已焕然一新,校园内红白交错,绿色盎然,一派青春洋溢的景象。

  2018年初,宁远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宁远县第二中学老校区进行装修改造,在城区的核心地段新增一所高质量的小学,用以消除义务教育阶段的大班额。

  截至目前,宁远县第十二小学所有改造工程已经全部完工,9月1日可正式交付使用。届时,宁远县第十二小学将容纳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3000名,有效解决城区学校的大班额问题。

  2018年作为消除大班额的攻坚之年,宁远将举全县之力,凝全民之智,聚全城之心,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确保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石顺 唐丽成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6/828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