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于佳丽 2018-08-17 15: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7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胡苗)8月1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开展情况。永定区副区长向慈庸、区政协副主席罗振坤参加调研或座谈。

  当天,朱法栋实地查看了尹家溪镇马儿山村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情况和进展情况。朱法栋指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发展大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高效推进,将其作为推进新农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法栋听取了永定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朱法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调沟通,把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做好做细做出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加强督查考核,落实监督制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实实在在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强化施工质量,优化施工环境,完善施工跟踪、质量检测监督机制,从进料、施工、配比等各个节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保证永定区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7/8280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