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急救援!株洲县S211路段两车相撞 1人被困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 贺晓青 编辑:康晓乔 2018-08-20 17: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14 (1).jpg

车祸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20日讯(通讯员 郭俊 贺晓青)8月18日09时52分,湖南省株洲县淦田镇S211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和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

21).jpg

消防官兵解救被困人员。

  事发时,渣土车由市区开往淦田,行经事发路段时与迎面而来的面包车发生相撞。由于冲击力度巨大,面包车严重变形,车头向内凹陷,车辆零件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渣土车保险杠、前照明灯掉落。

  这起事故造成面包车中4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三人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而由于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导致驾驶员双脚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地卡住无法动弹。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利用液压顶杆和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经过近二十分钟的紧急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 贺晓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0/8276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