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余江明 欧阳琴芳 编辑:陈纲 2018-08-20 11: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叶红专一行与州医院医生代表座谈。

6.marked.jpg

叶红专一行与州民族中医院十佳医生合影留念。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副州长向清平,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以及州卫计委负责人前往州人民医院、州民族中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座谈。叶红专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各族人民向全州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叶红专一行察看了州人民医院新内科大楼和州民族中医院综合楼工程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州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值班医生和州民族中医院十佳医生,与两所医院的医师代表开展了座谈。叶红专对医院过来的建设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真听取医师代表的意见建议,现场给予答疑解难,帮助解决医院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叶红专指出,长期以来,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让偏远地区贫困群众也公平享受到了优质健康服务,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和参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让医务工作者受到全社会的尊重。

  叶红专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增进和保障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要持续加强医德、医技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技能,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化各项改革,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升医院管理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振奋精神,改革创新,齐心协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切实加强医院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促进医卫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卫生健康服务。(团结报记者 余江明 摄影 欧阳琴芳)

来源:红网

作者:余江明 欧阳琴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0/827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