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革强因涉嫌受贿罪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大勇 温娟 编辑:陈纲 2018-08-22 16: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大勇 温娟)8月16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革强(副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经查,2005年至2017年,被告人刘革强在担任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相关案件处理、申请贷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吴大勇 温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2/827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