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男子贩毒后容留吸食 数罪并罚被判刑

来源:红网 作者:孙华 田波 王钢 编辑:陈纲 2018-08-22 16: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孙华 田波 王钢)一男子贩卖毒品后,还为吸毒人员提供吸食毒品的场所。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8月20日,法院以被告人蔡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一万元;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一万三千元。

  2017年10月21日,吸毒人员余某来到蔡某家中,向其购买了200元的毒品冰毒。因毒瘾发作,余某拿到毒品后,便急不可耐地提出要在蔡某家中吸食毒品。蔡某表示同意,并为其提供吸毒工具,余某随即与蔡某、孙某一同将所购买毒品吸食后离开。此外,在2017年10月14日、15日,余某两次从蔡某处购买毒品冰毒后,均在蔡某家中吸食所购买毒品。

  2017年12月22日,民警将蔡某抓获,并从其身上和家中查获毒品冰毒76小包,共计28.82克。

  

来源:红网

作者:孙华 田波 王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2/827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