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深入旅游运输企业进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2018-08-24 17: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8月2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8月23日,湖南省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旅游运输企业,扎实开展交通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3日下午,荷塘交警大队法宣中队副中队长袁志斌带队来到辖区的株洲市万畅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客运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期间对旅游客运企业车辆及驾驶人管理教育、安全管理台账进行实地检查,查阅车辆安全例检、GPS监控等台帐,查看GPS动态监管平台值守及车辆运行轨迹等情况,并听取了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管理实际工作的情况。

  民警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旅游客运安全运营压力很大,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客运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住驾驶人招聘与教育管理关、车辆日常维护保养与定期检验关和GPS监控值守与违法违规运行提醒关;及时有效地发现并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最后,民警还对该企业的客运车辆进行一一检查,还查看了车辆内灭火器、逃生窗、救生锤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要积极落实安全制度、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4/826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