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于佳丽 2018-08-28 16: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胡洋)8月28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周政怀出席仪式。

  在此次“金秋助学”受助仪式上,共有全县各单位32名困难职工子女受助。

  近年来,县总共会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协助下,多方筹集资金,深入开展助学活动,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了广大困难职工的欢迎。

  周政怀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为困难职工子女上学提供帮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受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常怀感恩之心,心怀远大理想,保持自强不息的斗志,努力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8/825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