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维刚会见老挝教育与体育部代表团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苗苗 编辑:刘威成 2018-08-29 21: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在长沙会见了老挝教育与体育部代表团一行。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刘苗苗)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在长沙会见了老挝教育与体育部代表团一行。

  杨维刚欢迎老挝客人的到来。他说,老挝是湖南的老朋友,去年老挝在长沙设立总领事馆,双方交流日益密切。湖南的教育比较发达,历史悠久,有湖南人引以为豪的湖湘文化,近代名人层出不穷,同时,湖南人也非常重视教育。目前,老挝在湖南留学的学生约有200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增强湖南与老挝在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合作。

  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孔西·盛玛尼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到湖南。老中两国尤其是老挝与湖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在老挝经商的湖南人约有10万人,双方多所高校也已经展开了务实合作,未来前景乐观。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交流与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苗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9/825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