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公安分局启用24小时自助取证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向宏鑫 2018-08-29 11: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自助取证机前排队取证。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郭薇灿)“这个挺方便,不用特意请假卡在工作时间来取证了。”8月28日晚,正在自助取证机前排队取证的市民张先生表示。

  为创新人口与出入境窗口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让群众“只跑一次”举措落到实处,长沙市芙蓉公安分局通过对出入境办公场所改造、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后,于8月26日正式启用了身份证、护照、电子港澳通行证、电子台湾通行证24小时自助发证项目,面向广大群众提供全天候出入境自助取证服务。

  芙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自助服务区实行24小时自助取证,市民群众在办证大厅办理相关业务之后,可凭回执单在自助服务区根据预约取证日期自助取证。其中,身份证自助取证需办证本人凭指纹领取;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电子台湾通行证凭身份证原件领取;没有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通过业务办理回执单完成取证业务。

  通过开放24小时自助服务,进一步拓宽了芙蓉公安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服务渠道,突破了8小时工作时间限制,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因出行急需领取相关证件的迫切需求。节约了群众的办理各类证件的时间,也极大提高了公安人口与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工作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9/825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