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将捞刀河综合整治和截污治污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2018-08-30 16: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8月29日,长沙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提名人选、县副总河长、捞刀河县级河段长杨应龙带队,对捞刀河长沙县段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和巡河。

  一行人先后前往万明撇洪渠箱涵出口、长龙街道长龙村新桥组污水泵站和龙湘社区李卜园组长永高速管道排口以及长沙县公安局两所一队污水处理站,实地察看水环境情况。

  随后,捞刀河流域综合治理和主要排口截污治污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捞刀河流经镇街汇报捞刀河综合治理和主要排口截污治污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参会部门就相关工作发言。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捞刀河综合整治和截污治污工作,制定了科学治理方案,坚持督查督办。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流域水质改善不明显,截污治污项目推进速度不快。今后将进一步落实流域综合治理任务,抓好巡视和督察整改工作,加快推进截污提质项目。

  杨应龙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查源头,做到心中有数;抓监管,做到严格执法;重整治,做到多措并举;强调度,做到责任上肩,将捞刀河综合整治和截污治污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30/825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