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净网行动:怀化男子因传播暴恐视频被拘留10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武慧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30 16: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明媚 武慧)8月27日,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一男子因网上传播恐怖视频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近日,怀化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微信网民在微信群中传播一段时长为3分27秒的宣扬恐怖主义血腥视频。网警很快锁定传播人的真实身份为中方县张某会。经中方县公安局传唤,张某会对其在微信群里传播恐怖血腥视频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条第二项之规定,张某会利用微信传播宣扬恐怖主义视频。中方县公安局决定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怀化网警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网上来源不明、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轻易相信、随意转发,更不要推波助澜,故意扩散,以免触犯法律,受到惩罚。对于编造、传播网络不实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德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予以打击惩处,希望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武慧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30/825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