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调研龙琅高速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8-08-30 15: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8月28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副市长梁毅、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龙塘、安平等乡镇调研龙琅高速建设情况。

  谢学龙一行仔细察看了龙琅高速沿线道路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沿线乡镇、项目指挥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汇报,全面了解项目的进展、难点、资金及征地拆迁等情况,对影响工程推进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和交办。

  谢学龙对各单位全力推进龙琅高速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龙琅高速建设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路地双方要凝聚合力、达成共识,加强协调调度,着重抓好征地拆迁、优化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市指挥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统筹协调,认真思考和谋划工作计划,科学分解目标任务,定期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结合涟源实际情况加强工程管理,不仅考虑短期利益、更要考虑长远利益,不仅考虑经济效益、更要考虑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科学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在提高施工质量的同时,注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相关市直部门和沿线乡镇要及时排查各种矛盾纠纷,严格把握政策标准,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狠刹各种歪风邪气,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30/825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