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检察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有关问题探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廷 肖明月 编辑:王津 2018-08-30 09: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14 (1).jpg

讨论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怡廷 肖明月)为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展蔓延势头,8月28日,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有关问题探讨会。

  会上,该院主管侦监科副检察长肖明月针对该院侦查监督环节办理的电信网络诈骗的界定、犯罪嫌疑人与被害人关联性的审查、犯罪嫌疑人主观故意的审查、犯罪数额及拨打诈骗电话、发送诈骗信息数量的认定、电信网络诈骗与盗窃、信用卡诈骗的区分、电信诈骗的提前介入与证据审查等方面存在的疑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以提高骨干检察官办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质效。

  该院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为侦监、公诉等业务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综合发挥各项检察职能进行精准打击,开通案件办理绿色通道,坚持快捕快诉,保持打击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廷 肖明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30/825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