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维刚会见老挝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刘苗苗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30 09: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9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苗苗)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在长沙会见了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孔西·盛玛尼一行。

  杨维刚说,湖南是教育大省,自古有着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等各具优势、特色鲜明。近年来,随着长沙至万象直航的开通以及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顺利开馆,湖南与老挝在教育领域的交流日益密切,目前约有200名老挝留学生在湖南深造学习。希望以部长此次访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湖南与老挝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教育合作。

  孔西·盛玛尼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湖南访问,每次都有新的收获。发展中的老挝需要各类人才,希望湖南在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信息技术教育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老挝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刘苗苗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