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张涛 编辑:刘威成 2018-09-03 21: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上午,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张涛)9月3日上午,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讲话并作专题辅导,副主任杨维刚、向力力、周农出席,副主任王柯敏主持开班式并对办好这次学习班提出具体要求。

  刘莲玉指出,身处新时代,面对新任务,改造和加强学习,是全省各级人大干部特别是各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扎实推进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要政治坚定、旗帜鲜明把方向,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履职方向和政绩方向;要民主集中、统筹总揽管大局,在发扬民主上作表率,在科学集中上尽责任;要担当作为、靠前指挥保落实,要坚持对标看齐、督促解决问题、回应社会关切抓落实;要守正律己、率先垂范带队伍,严格遵守组织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此次学习班为期4天,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现场考察长沙市贯彻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有关园区及项目,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及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打算和建议。

  全省各市州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张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3/824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