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良勇调研湘阴县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柳 编辑:于佳丽 2018-09-03 09: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彭柳)8月31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来到县政协调研,了解县政协工作情况,就进一步推进全县工作和加强政协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县政协副主席吴星亮、陶娜、熊国庭、甘政,秘书长李太平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县政协与县委同心同向同行,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协调和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在“六大攻坚”行动,旅游招商、棚户区改造、项目帮扶、“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等重点项目的组织实施中主动担当;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出智出力,全县248名省市县政协委员共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569户,助学203人,帮助解决或推荐就业248人;《推进智慧县域建设专题调研报告》被省政协评为2017年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并在全省各级政协中首创微建议办理模式,成效明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政协工作和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献言建策。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余良勇表示,县政协服务大局有为,建言献策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团结合作有效,各项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针对下阶段政协工作,余良勇指出,一要突出忠诚,在思想政治建设中凝聚正能量。二要突出担当,在促推湘阴发展中争当主力军。三要突出为民,在推进民生改善中彰显新作为。四要突出从严,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展现精气神,唱响和谐主旋律、发出政协好声音,为推动湘阴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3/8247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