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4 17: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白雪 通讯员 何裕明)9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中心9楼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会国指出,2018年上半年,在零陵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实现了社会大局稳定,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他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区平安创建工作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持续发力;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平安创建工作摆上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对平安创建工作要“亲自抓、负总责”,层层压实责任,为全面做好该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要补短板堵漏洞,对今年以来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一次总结,发现短板漏洞,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人员,确保整改效果;要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对工作重视不够,措施落实不到位,致使工作推动不力,被市里通报扣分的,区综治委将在年终考评时双倍扣分,并视情进行责任督导,予以综治“黄牌警告”或“一票否决”。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零陵区在全市综治考评情况和具体考评项目扣分情况,总结了上半年全区平安创建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并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4/8243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