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G319国道施工 交通管制3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4 16: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聂神佑)9月4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布通告,G319国道部分路段施工,交通管制3个月。

  G319国道汉寿辖区的此次施工,有两个路段。一个路段是K1285至K1290+705,位于崔家桥镇境内;另一个路段是K1304+100至K1306+589,位于太子庙镇境内。施工9月13日开始,预计12月13日结束,交通管制同步实施,雨天依法顺延。

  期间,左右幅分别施工,采取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留意沿途设立的警告警示标志和交通引导提示,服从交通民警和施工管理人员指挥,确保施工与出行安全。违反规定者,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G319国道汉寿辖区交通管制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4/824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