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与芮晓武座谈:加快推进自主可控计算机及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8-09-05 19: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座谈。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一行座谈,就加快推进湖南自主可控计算机及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杜家毫说,自主可控计算机及信息安全产业是湖南着力打造的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之一,有基础、有优势、有人才、有发展潜力。近年来,中国电子在湘发展态势良好,相关项目稳步推进,有力促进了湖南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抢抓信息革命的历史机遇和战略窗口,大力实施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计划试点,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和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扩大市场应用规模,积极完善相关产业配套,着力构建良好产业生态,在打造经济新增长点的同时,为网络强国建设多作贡献。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将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湖南打造技术先进、产业领先的自主可控计算机及信息安全产业高地。

  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陈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小军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