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暨生态环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陈纲 2018-09-05 10: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9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暨生态环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全面了解、推进环保问题整改,为迎接环保部华南督察局现场核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生态环保审计“回头看”工作夯实基础。

  会上,区政府办通报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审计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区环保分局综合汇报了全区环保督察工作,区国土分局汇报了省环保督察交办的全区矿山开采加工领域问题整改情况,区城管局汇报了省环保督察交办的油烟污染问题整改情况,区水利局汇报了大鲵自然保护区河道采砂、水电站退出以及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情况。各参会单位就涉及到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说明,就做好相关工作建言献策,并表态会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就下一步落实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暨生态环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环保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强化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再次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再冲刺、再突击,对整改问题加紧验收、销号,确保环保问题整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生态环保审计“回头看”各项任务加快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污染防治攻坚长效机制和工作合力。在整改期间,要加强督促和通报,对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屈春林、龚朝明、钟湘、郑洪斌参加会议并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5/824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