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9-05 10: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在路口执勤。

  红网时刻株洲9月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9月3日开始,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以开学季为契机,深入辖区各个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3日开始,荷塘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各中小学设置了“护学岗”,护送孩子上下学的安全。同时,民警利用学校上学、放学重点时间,对校园周边接路段,针对接送学生车辆的各类车辆,开展乱停乱放、违法占道、超员拉运学生等违法行的整治。

  在整治的同时,民警还通过宣传的方式,提醒学生要注意加强自身安全,过马路走斑马线,严禁在公路上玩耍、不乘坐超载车、不坐“黑校车”;提醒各位家长在接送学生上下学时遵守秩序,在自身努力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的同时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通过连续两天在育才路、新四路、新华路、红旗路开展了违停整治,荷塘交警查处了32起违停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学校周边道路交通通行压力,使在校学生上、下学期间交通井然有序、交通拥堵明显改善,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在校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学校周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5/824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