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部署下阶段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5 09: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部署下阶段巡视整改工作

  黄关春要求坚决彻底尽快整改到位

  湖南日报9月4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主持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前段整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黄关春强调,必须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彻底把有关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扫黑办、省信访局等部门前段巡视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黄关春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各有关部门把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省委整改方案的学习,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坚持以重点求突破,以重点带全局,大力推进依法打击“网络大V”破坏政治生态和扰乱视听混淆是非的意识形态案件、地下宗教组织渗透专案、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涉砂等经营性活动等重点案件依法办理。要把重点疑难信访件办理作为后续整改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整改效果和水平。他要求,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党组(党委)要坚决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协调配合和督查调度,严格执行约谈、通报、问责等制度,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