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与乡镇干部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王津 2018-09-05 09: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9月4日下午,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与乡镇干部座谈。他指出,要充分关心好乡镇干部,通过减压力、卸负担、强保障,为乡镇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营造更好的环境。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副市长李宏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虞唐镇、潭市镇、山枣镇、栗山镇、中沙镇负责人先后围绕乡镇工作实际,就如何打赢三大攻坚战,畅谈了工作体会,并汇报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彭瑞林边听边记,不时与乡镇干部就相关问题交流意见。彭瑞林指出,乡镇干部是党在农村基层的执政骨干、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一线工作的指挥员、战斗员。要顺应新时代,增强使命感,以时代的要求提高自己,以改革的精神完善自己,以党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激励自己,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牢牢把握发展、稳定、民生三项工作,率先示范,投身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克服惯性思维,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依法处理好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和矛盾,推动高质量发展。

  彭瑞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关心乡镇干部。乡镇干部工作条件最艰苦,工作任务最繁重,工作压力最揪心,工作回报最简单。广大乡镇干部是值得尊敬的群体,默默无闻,默默奉献,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认真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高度重视乡镇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把热情关心和严格要求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把中央对基层干部真正重视、真情关怀、真心爱护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维护他们的职业荣誉感和成就感,引导各方面客观公正地评价他们,努力形成理解、关心、支持乡镇干部的社会氛围。要给他们减压力、卸负担、强保障,为乡镇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营造更好的环境。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环保局、市国土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5/824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