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五保老人遭蛇咬 党员干部抬着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向炜 编辑:陈纲 2018-09-06 16: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村医在给张其勇老人进行简单处理。

党员救援队在转移老人。

古丈新城医院医护人员在给老人紧急处理。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 向炜)9月4日晚上8点左右,湖南省古丈县坪坝镇曹家村客人寨9组五保老人张其勇被五步蛇咬伤,伤势严重,客人寨没有车辆,情况紧急。曹家村党总支书记杨开明及时召集镇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工作队、附近党员全部到位,组成一支强大救援队伍赶往交通不便的客人寨实施救援,用木梯担架轮流把受伤老人从受伤地抬到约一公里外的车上,联系到古丈新城医院有抗蛇毒血清,村医务人员进行简单处理后火速送往古丈新城医院。

  1个多小时后,张其勇被送到医院,医务人员早已准备好,做了抗敏试验后,马上输血清。张其勇老人转危为安后,向古丈新城医院及所有提供帮助的人表示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向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6/823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