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人死亡 1人失踪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编辑:王津 2018-09-06 09: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9月6日讯(记者 王石磊)9月5日16时左右,在溆浦县水东镇与两丫坪镇交界处,一辆由溆浦县城开往两丫坪镇方向载有15人的中型客车与一辆开往县城方向的小轿车在弯道会车时发生碰撞,致使客车驶出公路坠入河中。事故造成搭乘客车的2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1人在搜救过程中死亡,1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溆浦县委、县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及周边群众开展救援工作。目前,伤者均已送往县城医院救治,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6/823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