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星城监狱来攸县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6 09: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星城监狱来攸县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活动。

帮扶组为服刑人员文某的孩子送上爱心助学金。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左振华)9月5日,湖南星城监狱的警察赴攸县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联合帮扶活动,看望生活困难的服刑人员文某家庭,并为其孩子送上爱心助学金。

  在攸县联星街道司法所,帮扶组与文某的家人见面后,首先对其家庭近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家住联星街道侯市社区的文某服刑不久后父亲去世,赡养老人及抚养小孩的重担全都落在文某妻子的肩上,经济十分困难。

  针对文某家庭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此次帮扶组的警察专程为文某的孩子送来了3000元爱心助学金,并鼓励她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湖南星城监狱民警颜武斌表示,送这笔爱心款,不仅能让服刑人员文某安心改造、重新做人,更能让她的女儿感受到社会对她的关爱,使她能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6/824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