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圆桌对话探讨国际经贸情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梁国燕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6 08: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梁国燕)9月5日,湖南省政协组织部分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与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展开圆桌对话,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国际经济和贸易“复杂化”的新形势。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此次“国际经贸情势与应对”圆桌对话会,是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自去年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回湘履职。

  6名“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专家的意见与建议逐条整理后,将提交给省委。

  李微微说,希望通过此次圆桌对话会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坚定不移推动湖南开放发展,使湖南通过扩大开放实现新的崛起。今后省政协将更多地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民生关切的重要问题,务实创新,搭建协商平台,把各方面的人士请到一起,通过协商来增进共识,更好地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希望大家多对外宣传推介湖南,借助政协云等平台为湖南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湖南“走出去”牵线搭桥、贡献力量。

  省领导何报翔、赖明勇、胡旭晟、袁新华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梁国燕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6/824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