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说不可·嘉宾谈|数字经济与创新帮助非洲走向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8-09-07 23: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银行非洲地区外联与伙伴关系局局长哈勒·布里迪。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卢欣 郭薇灿 王义正)非洲偏远地区的穷苦人也能接触到现代医疗与科技,这是世界银行非洲地区外联与伙伴关系局局长哈勒·布里迪认为,十分值得赞赏之事,“数字经济帮助非洲走向未来。”

  哈勒·布里迪说,之前,非洲很难接触到现代医疗和高科技,希望借鉴中国在发展数字经济的成功经验,将数字经济与科技贯穿于非洲发展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非洲教育质量、农业现代化水平,刺激非洲经济发展,造福非洲人民。

  据了解,中国的数字经济2017年已经达到了26.7万亿,较2016年增长17.24%,超过同期的中国GDP的增长。中国电信企业华为一直在帮助非洲克服数字鸿沟,帮助非洲人民完成基本的支付和基本的金融普惠,使得没有可能的接受金融服务成为可能。目前,华为在全球服务于大概50多个国家以及电子支付系统,在非洲20多个国家,占据了大约一半的交易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