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李英惠 编辑:康晓乔 2018-09-07 17: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李英惠)9月7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秋季开学季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自9月1日起,该单位对辖区内各类学校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了110家学校、幼儿园食堂。

  此次检查,以对学校食堂的证照、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记录、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食品留样、餐具消毒、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和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落实等为检查重点,排查食堂及商店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秋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强化了学校食堂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李英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