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张涛 编辑:向宏鑫 2018-09-07 12: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在长沙结业。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张涛)9月6日,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在长沙结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周农出席结业式,秘书长胡伯俊作总结讲话。

  本次学习班是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履职以来开展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培训。为期4天的学习时间,学员们聆听了6个专题辅导报告,深入长沙市有关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围绕学习班主题和专题辅导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结业时,5个市和9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作了学习体会及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算的发言。

  胡伯俊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学习班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习班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联系实际真抓实干,服从服务大局,进一步推进法治湖南建设,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努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树立起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标杆,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思想,优化人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机制,努力把党的力量挺在人大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密切工作联系和协同,努力增强全省人大工作的整体合力,实现全省人大工作整体推进、共同发展。

  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学习班主题突出,课程内容系统全面、务实管用、针对性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这次学习班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自觉把在学习班所学所得付诸人大工作实践,真正做到学到深处、干在实处,努力推动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张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