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早高峰为发病男子开路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席凤娇 编辑:李丽 2018-09-08 09: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席凤娇)9月6日上午8点43分,一辆依维柯客车在雨花交警八中队岗亭前停车位停下,向交警求救。车上一位男性青年躺在座位上,疑似急性阑尾炎,须立即送医。民警决定将其送往湘雅附二医院,全程仅用十五分钟。

  雨花区交警八中队民警李德明介绍,当时患者疼痛难忍无法乘坐摩托车,而此时,唯一一辆警用汽车外出执行任务。在向中队长汇报后,决定由协警陈建文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牵引。考虑到情况危急,患者同伴驾龄不足,有三十多年驾龄的李德明毅然决然地决定自己驾驶客车,将该名男子送医。

  “当时什么也没想,就觉得时间就是生命,能争一秒是一秒。”一路上,李德明向分控中心汇报,申请沿路交警协助开道,陈建文则指挥车辆避让。在陈建文和李德明的护送以及沿途交警的协助下,路上许多车辆纷纷让行护送车辆。

  上午9时许,民警成功将该名男子送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最终耗时约15分钟。“如果他们自己在这个时间段开往附二,至少得要五十分钟,那说不定就耽误治疗了。”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席凤娇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8/8234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